世界X革新X計畫-WIP#3 操縱情感(三)-創造與開端

天啊!第三篇終於出來了!
顏文字也越來越難選了。Orz
看來Evan要好好研究顏文字的奧秘了!OwO
不過故事也漸漸進到有趣的地方了!
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了!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

世界X革新X計畫-WIP#3 操縱情感(三)-創造與開端

「創造,或者醞釀未來的創造。這是一種必要性:幸福只能存在於這種必要性得到滿足的時候。-羅曼·羅蘭

20xx12XX()

(O_Q)<「為什麼呢?那樣地離開了我,現在又如此地出現在我的眼前……少女喃喃自語著,無力的她任憑回憶在眼前出現與消失。高興的、悲傷的、痛苦的、幸福的……一切的一切以極為真實的形式出現在眼前。有時只有一件回憶,有時同時出現許多回憶,少女單純的認為她只不過身處於夢境之中,縱使被破碎的玻璃劃傷的疼痛程度到了不正常的真實。隨著時間的的流逝,回憶的數量已經充滿了視野,但少女的眼中只有……他。

(OAQ) <「我知道的……就像高中時一樣。你總是在欄杆之後的秘密基地,等著我。用你的笑容迎接一身疲憊的我……。」少女走了幾步,向欄杆伸出了手。

(;A) <「等等!不要動!清慧!一位中年男子穿著略為泛黃的白色實驗衣,用著不標準的口音,向少女大喊了一聲。清慧記得他,但是不懂為什麼他要阻止自己和他最愛的人見面。

(_)<「雪野教授,我已經做完了實驗了!讓我休息一下吧!清慧著看著教授,眼神中充滿了空虛。

Σ( A) σ<「啊~~~~!危險!玉子指著屋頂大叫了一聲。而屋頂上的少女好像在和什麼人對談著,玉子張大眼睛看著,瞬間就發現是爸爸。然而就在他轉頭之後只看到愛德華一群人朝著研究所衝去。

一號藥理研究所,比起這所大學是一間比較年輕的建築。白色的外牆和頂樓由白色帆布架起的空中花園是它的特徵,有趣的是走進研究所,立刻就可以看到研究所中央通向各樓層的旋轉梯。看起來就像是一棵植物從地上長出向各樓層連接著一般。也是因為這種設計,不少人提議在這棟有趣的研究所中建立依著樓梯而下的旋轉溜滑梯,不過僅僅是提議罷了。樓梯中央環繞的則是研究所的電梯。然而今日很不幸的電梯正進行著例行維修,艾德華一行人只好順著樓梯向上爬,幸運的是這棟建築物只有五層。

當玉子回過神來,他發現他已經和愛德華一行人氣喘吁吁地到達了頂樓。看著早上見過的學姊摀著耳朵,嘗試著拒絕聆聽任何人說的話。學姊無法置信的看著地板,流下了眼淚。

/(QQ)\ <「我不相信……這絕對是騙人的……我不相信!學姊大叫著,睜大眼看著告訴殘酷現實的教授。腦中不斷地回想,卻什麼也想不起來,就在此時回憶又在他的眼前一擁而上,重新構築了他眼前的世界。

(;A) <「教授現在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學姊和您在這?艾莉絲緊張地說著。希望教授可以解釋現在的狀況。

(;A) <「清惠今天下午接到通知,她的男朋友因為意外受了重傷,正在加護病房中。他因為承受不起情緒的壓力,在剛剛似乎服用了的EDS-36。我發現之後,產生了少見的幻覺、記憶混亂與認知失調。清惠處於情緒大起大落的狀態,一下子受藥物影響是毫無情緒,一下子回復正常。我已經通知警察和消防隊了。現在必須要阻止清惠往前走,跨過欄杆。」雪野教授,試著快速解釋現在的狀況,為了避免悲劇發生,教授的眼睛一刻也不敢離開清惠。

(`-・´) <「教授,我們現在必須嘗試聲東擊西的戰術。由我、教授和艾莉絲分散學姊的注意力。西恩和悠趁著我們分散注意力的時候抓住學姊。」艾德華冷靜的說著,不斷地觀察現場情形,希望能分析出一個最佳的解決方案。

( ◡❛) <「收到!艾德,交給我們吧。」悠認真地說著,轉眼之間就拿起放在頂樓門口的繩子,示意要西恩把繩子趁現在綁好。

(*´A)? <「我說,學姊現在你在做什麼?可以和我說嗎?我想一切都會沒事的。我是你大二的學弟你還記得嗎?艾德華邊說邊走向學姊,希望可以試著和學姊溝通,了解學姊的狀態。教授和艾莉絲跟在艾德華的身邊。

(_)<「愛德華,是愛德華嗎?你怎麼會在這呢?教授和艾莉絲學妹也是。這裡可是我高中的頂樓呢?偷偷告訴你們,我和我男朋友的秘密基地就在這個欄杆的後面喔!好懷念喔!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看看呢?學姊的表情就像沒有任何事發生一般,只是淡淡的說著。

(;A) <「等等清惠,你看到的只是幻覺。」教授嘗試讓清惠自己意識到,她已經脫離現實了。

/(QQ)\ <「怎麼可能呢......?……我所看到的才是現實……你們怎麼能理解我的心情呢!!學姊的情緒從平靜突然轉變為憤怒,淚水也不斷地從臉頰流下。

(`-・´) <「好吧,那學姊我們來證明這件事吧。由你來審判這個世界。誰是真理就靠審判遊戲決定吧。我想學姊清楚怎麼玩才是。」艾德華是暗示悠和西恩預防突發事件。

(_)<「沒問題,學弟。」學姊的情緒又從憤怒與崩潰,轉為極度平淡。這樣的轉變讓所有人感到極度不自在,好在的是學姊平常的好勝心,讓她接下了這個挑戰。

審判遊戲即將揭開序幕。

<待續>
--------------------------------------------------------------------------------------------------
大家覺得如何呢?(OAO)?
到底艾德華該怎麼做才能阻止學姊呢?
歡迎大家提供自己的意見給Evan!
如果最後被Evan採用的話,讀者可以讓自己的名字出現在小說裡面喔!

快來想想看吧!


<前篇世界X革新X計畫-WIP#2 操縱情感(二)-未來與現在

0 留言: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