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世界X革新X計畫(WIP) - Rain man #2


西恩的高中故事到底是什麼呢?讓我們聽他親自說吧!

那讓我們開始吧!WIP - Rain man #2


高中時期,被稱之為現實與夢想、青春與中二病集散地的場所。每個人都夢想著、躊躇著度過每一天。我猜,我的夢想是所有人中最普通的吧!?因為我要的只是進一間普通大學,遇見一位普通的女孩和我組成普通的家庭,過著普通的生活,就只是這樣。夠普通吧?我想這個不算是遠大的志向,對吧?


會這麼想是因為我相信這世界是依循著『一為全,全為一』這條法則運行的。這是我從某部關於鍊金術的動畫中看到的。好吧,我承認,我曾經中二的想過我的手是機械做成的,而且只要雙手一拍就可以鍊成萬物。真是方便對吧?差點忘了,這和我的夢想有什麼關係呢?這是因為既然這世界的起點與終點是一致的,那我此生也沒有什麼要求,只要普普通通、平平安安、一帆風順的生活就好,在我來看這已經相當珍貴。


哦!我扯太遠了。好吧!我想用另一個角度來描述這個故事好了,那就從高中的我的視角來說明吧,我記得那些事發生的時間差不多是現在這個時候……。


如果只是為了讓夏天的快樂而忍耐梅雨季,為何不交錯著下雨和放晴的日子呢?


這麼說的原因,其實和我現在的生活有關,要我形容的話大概就是眾叛親離的感覺。眾叛是指因為某些的原因,我過去的朋友都離我而去了;親離是指因為工作太忙了,我的家人現在都沒時間理我了。


那我的朋友會離我而去的某些原因是什麼呢?因為我正被不知名的一群人排擠中,而我的朋友做出了選擇。雖然平常我都專注於我喜歡的事上面,不常和其他同學聊天,不過最一開始其實我和班上的人感情蠻還不錯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漸漸的就被班上的人孤立起來了。我是怎麼知道的?很簡單,有一天我發現我和班上同學說話已經是上星期的事的時候,而在那次之前也已經過了好幾天。因此我開始嘗試著和幾個比較要好的同學說話,不過都是說他有事或是根本不講話,試圖迴避我,在經過整整一週的嘗試後,我真的確定我被排擠了。過了一陣子,班上開始有人以整我為樂,一開始只有一二個人會笑,之後變成有一群的人會笑,再來就變成了全班,到最後甚至別班的人都知道了,我有時還會發現路上,會有一小群人會偷偷的指著我笑。這些事都讓我心裡的壓力很大,但對於現況無能為力的我,只能靜靜地看在眼裡。


我花了很多時間觀察了很景,也想了很久,但究竟是為什麼呢?我平常和同學也沒有什麼過節才是,行事也很低調才對,不應該有這種沒來由的排擠發生才對。我想找出原因,可是班上的同學幾乎都不和我說話,所以只好找別的方法了。要不然像像現在一直坐在教室也不是辦法,況且我已經嘗試了好幾週了。於是我決定出去走走了。畢竟在這邊一直想也不是辦法。然而奇怪的是在我回來後抽屜有一張奇怪的紙條。


給西恩:


你好,我是三班的姍姍。(*´>д<)
可以請你午休後的第一堂下課到東校舍五樓的廁所嗎?
我有事想和你說。♡(*˘︶˘*)
請你一定要來哦!(///▽///)♥♡


姍姍♥


恩…恩……恩………我的天啊!!這是~~~這是~~~~誰啊?抱歉,我不是搞笑,只是我對班上的人都這種狀況了,其他班的人當然更是不熟了,加上我們學校一個年級有15個班我們班和他們班,在不同樓層,所以我根本不知道她是誰。另外想想東校舍五樓的廁所,不是傳說中的告白與約會的聖地嗎?哇~~我也有這一天啊。還是我又被整了?恩~不過不管怎樣,這都是個突破,看來我該趁中午準備一下了!


就這樣,中午結束了!現在是12:55,為了展現我的紳士風範,我決定提早到見面地點。不過來到這之後我才真正體會的這裡被稱之為約會聖地的原因。從學校的旋轉樓梯走上來後,面對在面對廁所的左方是不常使用的實驗室右方是學校的空中花園。我以前以為這邊沒有人維護,但這邊出呼意料的漂亮。兩條蜿蜒的小徑左右佈滿了大大小小的樹叢,上面鑲著無數的花朵,一路延伸到小徑的末端,從入口看進去會讓人以為置身於歐式庭園的入口。


1:09。恩……,沒想到,叫做姍姍還真的姍姍來遲,如果是來遲倒是還好,沒人來就無言了。


1:10。鐘聲響起,看來我又被別人整了⋯⋯。


「喂,你就是西恩嗎?」


「恩……你是……?」


「果然是你啊,你這個可惡的傢伙,竟然和我們的好兄弟搶女人。」


「恩……抱歉……我說你到底是誰啊?你兄弟又是誰?搶女人又是怎麼回事?不要盡是說些我聽不懂的話啊!」


「我是誰,我兄弟是誰,我知道你很清楚的。要不然你就不會和我們下挑戰書。是男人就一决勝負吧!就讓我們看看你說和我們一對三是有什麼本事。」


「什麼!!!!!!!!!!」


「等等,我真的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啊!!!」


「你少裝傻了!!我們上!」

這一秒,我真的搞不懂現在是怎麼回事,不過好歹讓我搞清楚狀況啊⋯⋯。一下是單挑的一下是搶女人的……我都要發瘋了,但看來只能硬著頭皮上了。衝啊!


下一篇:WIP - Rain man #3》


0 留言: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