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世界X革新X計畫(WIP) - Rain man #3


究竟西恩能不能打得過這三個人呢?結果又是如何呢?


那讓我們開始吧!WIP - Rain man #3


「喂!你是誰啊?啊~~~~!我的手!」碰的一聲,突然有個陌生人,把第一個衝上前的人,引導向牆壁,讓他撞了上去。撞上牆的那個人好像撞傷了手肘,手肘上面有一些大小不一的明顯傷口,他緊抓著右手不斷地哀嚎著,剛才一同叫囂的人看到這一幕全都愣住了。


「好了,這樣就2對2.5了。終於比較公平一點了吧。」


「你這傢伙是誰?等等,你是……。」


「我是三班的愛德華。你們好啊!我說你們知道面對嚴峻的挑戰的三大法則嗎?」


啥?這時候還問這種問題,耍什麼帥啊!你以為是動畫啊!名字還和某主角一樣,這是哪招?我沒說出口,只是在心裡吐嘈他,而且自認這吐嘈吐的很精準。接下來,他的左手推了一下眼鏡,眼神瞬間改變了,好像是超級專注的看著什麼東西一樣,眼睛睜得大大的。


「就讓我來教你們吧!首先是理解。……………Ok~!分析完畢!」


「喂!我們又不是哪裡的小嘍囉,幹嘛等他說啊!上啊!」


「再來是計劃和……」


「誰管你啊~!」


「和完美執行。」


不過多久,叫囂的三個人一個接一個倒下,在這短短的幾分鐘,我從疑惑到傻眼到震驚再到傻眼。我覺得眼前發生了,這世上最誇張的事情,讓我不自覺的張開了嘴,在一旁看著這一場1對2.5人決鬥的結束。


「你們就好好記住吧!好啦,任務完成!」


「嘿!接下來,你就要自己收尾了,我要趕回去上課了!掰!」


「喂!等等,他們沒事吧!?」


「恩~我想沒事的,我只是借力使力罷了。只是撞牆和摔倒沒有太多明顯的外傷,另外我想他們也不會對外張揚吧!畢竟太丟臉了。只是另一個的手可能有一點撞傷之類的,但不是什麼大問題啦!好啦,低調地去上課吧,掰!」


「等等……。」


他就這樣的走了,我連感謝都還沒說,況且我還打算對他說『你這傢伙耍什麼帥啊!!』不過回歸理智,我也必須趕著去上課了。接著我確認附近沒有人後,把這三個人扶到牆邊後就回班上上課了。


打開教室的前門,全班安靜的看著我。為什麼我會選前門呢?因為我喜歡正大光明的走進教室。嗯~好吧,這也可能是我讓別人討厭的一個點吧!不過不重要啦,在我打開門後教室的氣氛好像尷尬到最極點了。彷彿空氣都凍結了一般。這時我發現,我忘記每次我有事晚回到教室後,班上都會發生的固定橋段。


「糟糕……。」已經打開門的我發現太遲了,我只能希望這次會不一樣。天啊,我為什麼會忘記呢?我要先裝做沒事,然後慢慢地回到座位才行。


「西恩同學,你去哪裡了?是不是和人打架了?」那是我們這學校中,最嚴格的女老師。會這麼嚴格,這也是因為我們的課很趕,常常要和別的老師,找一些時間補課。為了讓大家都可以真正的學到東西,嚴格也是必然的。這是我的解釋。可是為什麼老師會知道我和人打架?雖然精準來說是『看』人打架,我真的都沒出手誒。


「沒有啊,老師……。」


「老師,他騙人,我明明親眼看到他打人了。」我的天……果然是這個開場,每次都說我騙人,我誠實到連湖中女神都會多給我兩顆金蘋果好嗎?況且你應該不在場吧。


「哇~~你這個傢伙還想騙人,不過看不出來你會打架欸。」對,換個人然後再接這句話和感言,前面那段不能有點新意嗎?


「什麼?什麼?他還來啊。上次被看到還不夠嗎?」「什麼?什麼?真的喔!」「哇~~~~~~~~~!」


你們全部在哇什麼啦,根本沒有上次好嗎?好吧,看來結果很明確了,將要宣告判決了。


「安靜!我們現在要忙著趕課,下課後到辦公室找我。現在給我回位子上座好。」


「哦……好的,老師……。」就這樣在帶著疑惑與全班的躁動下,看來今天我的下課時間和放學後又要在辦公室度過了。


「恩~那時候的學長是可憐誒。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會想盡辦法澄清給老師看的。不過學長,那是你和愛德華先生的第一次相遇了?」


「是啊。那時我覺得他很愛耍帥……,現在好像也差不多!?」


「會嗎?愛德華先生,看起來很低調啊!」


「嗯……他是高調的低調啦。」


「是這樣啊!那之後發生了什麼事?」


「恩~之後就更有趣了,應該說這件事才剛開始!」


我想有被叫去辦公室的人都猜的到,每個老師都自有一套標準流程,有的是壓迫式審問、有的是逐漸地引導你說出真相,有的更絕用無聲的壓迫創造強大的精神壓力,讓你慢慢地崩潰。不過我眼前的老師算是特例,她是第四種令人摸不著頭緒的隨機派。但不用擔心,我經歷過很多次了,這次我只比平常晚一個小時就回家了。


走出辦公室,其實我發現我得到了不得了得情報。讓我漸漸覺得事情不太對勁。突然有個人叫住我。


「嗨!你就是西恩對吧?」


「恩,你是?」


是一位女性,我沒看清楚她的臉,看起來個頭和年紀跟我差不多,有著一頭長髮,感覺她是位很漂亮的女性,她叫住我,只留下了一句話和淡淡的香味,就連頭也不回地直直向前走去。


「如果你想要撥開迷霧,前往未知的未來,只管向前行就是了。學校附近的速食店,你要的答案也許就在那。」


「等等,你是什麼意思?你到底是誰?」


當我想追上她時,她已經踏上公車,離開了。現在是怎樣啊?一下是未來的;一下又是速食店的;一下又是答案的。我根本聽不懂啊!我覺得我快發瘋了,現在的狀況越來越奇怪,中午被人放鴿子就算了,加上詭異地被要求決鬥,還被莫名其妙地救了,之後被叫去導師辦公室,再加上現在這個。這是什麼狀況?不過事情越來越複雜,讓我也越來越想知道真相到底是什麼了。


「恩......好吧!既然有人說了答案可能的所在,我就去看看吧!」我對自己這麼說著。


0 留言: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