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X革新X計畫-WIP#1 操縱情感(一)-奇遇

大家好,這是Evan!我終於發文了!!
我的專欄名稱是世界X革新X計畫(WIP)
沒錯!!就是這個!!聽起來很中二對吧!?XD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第一次寫的文章了!
倒是我想這不應該叫小說了!就叫它為「顏小說」吧!www
最後,顏文字堪稱人類最偉大的發明! (>∀)b


--------------------------------------------------------------------------------------------------

 世界X革新X計畫-WIP#1 操縱情感之一-奇遇

「在無論何時,現在只是一個交點,為過去與未來相遇之處,我們對於二者都不能有什麼爭向。不能有世界而無傳統,亦不能有生命而無活動。- Havelock Ellis
20xx12XX

寒風吹拂的十二月,萬物彷彿陷於短暫地沉睡之中,雖然此刻處於午後,但無論是在街上、路上、小徑上都只有零散的人影出現,理所當然的被這些街道巷弄圍繞、穿越的這座大學之中,人影更是稀少。然而在這種寧靜看似無盡延伸的午後,往往新奇的事物都在此刻出現。

(O∀O)/<[ 嘿!愛德!今天社團又剩下我們了。]一名身材中等的年輕男子,輕快地向社團辦公室中的另一名男子揮了揮手,打聲招呼。

o█ █o<[!西恩。畢竟悠和艾莉絲他們這堂有課要上。不過我想他們過一陣子後就要下課了。]艾德華邊看著書邊回答,從門縫中不斷竄進室內的寒風讓艾德華冷的向座位縮了進去。

(OO)<[我記得艾莉絲說他要去上生理學的樣子。那悠是去上啥課來著~算了~反正等等謎題就揭曉了W關門~關門~~W]就在西恩準備把不斷吹著冷風的大門關上時,突然門口出伸出一隻手抓住西恩的衣服。

Σ(*゚ノ)<[~~~~~~~~~~~~~!] 西恩的慘叫劃破了午後舊社團辦公室的寧靜。


(>▽<)人(O∀O)<[驚喜!我們來了!!!]門口站著兩位穿著差異很大的兩名女孩-右邊是老是穿著米白色風衣的艾莉絲,左邊是穿著可愛且時尚的悠。

(´_`)<[~什麼啊~是你們啊~妳們不是去上課嗎?別嚇我好不好~!]西恩無奈地揮手示意要他們進門,心想還好這裡沒有人會聽到我的慘叫聲,不然自己可能又要在校園中出名一次了。

305室是個有些歷史的社團辦公室,歷過許多社團與學生的洗禮,牆面上充滿了黏貼東西而留下的膠帶與大小不一油漆脫落的痕跡,看起來比實際上還要老舊。而大部分的社團都在新社團大樓落成時搬離了,目前使用著只有幾個少數的社團了。

( -`д´- )<[我說你不覺得這種看起來很老舊的辦公室很沒有愛嗎?愛德?]悠小聲抱怨著。

( ˘з)<[別抱怨了,新社團大樓早就已經人滿為患了。我可不想到那邊人擠人。] 艾德華無奈地回答。

(`ω´)<[關於這點我同意,新社團大樓的社團樓層主面積為250坪,使用人數為1000人以上,在不扣除公共區域面積下,每人分得最大坪數為0.25坪。相較之下,舊社團總面積為100坪,使用人數為20以下,在不扣除公共區域下,每人可以分得最大坪數為2.5坪。…..]艾莉絲一臉冷靜分析著,這是她最喜歡做的事。

(ŏ_ŏ)<[好吧~我知道了艾莉絲別再說了~]悠一臉無奈的看著社團內的環境,試著想像著站在乾淨明亮美麗辦公室的自己,讓自己的臉上泛起了淺淺的微笑。

(´~`)<[不過找個時間來打掃吧!畢竟我們有義務要讓這裡看起來像人住的地方。不說這個了,你們怎麼跑了回來?不是要上課嗎?還是翹課? ]( )?艾德華一臉懷疑的盯著他們,但只是開開玩笑般的質問著她們,畢竟他相信大學生擁有決定上課與翹課的自主權。

(  ̄▽ ̄) ( ̄▽ ̄ )<[這個…….]優和艾莉絲兩人相互看了看尷尬的笑著。

(  ̄▽ ̄)<[因為今天感覺超沒愛的說~你看看這種陰沉沉的天空,加上冷冽的寒風,我都要凍僵了!!所以~~~~我在進入舊社辦和新大樓的岔路上決定向右轉往社辦尋找今日的愛與溫暖,然後就在門口看到艾莉絲了。]悠輕輕的說著,試著讓場面輕鬆下來。

(´_`)<[~雖然被搶先了,不過我的話,是因為聽了上一堂的課覺得心情與身體感到異常沉悶,因此決定來社辦休息。]艾莉絲無奈地說著。

(ㄏ ̄▽ ̄)<[總之就是在第一排睡給老師看,然後被罵了對吧~!每次都這樣!WW]
西恩嘲笑似地說著。

(,,-`ェ´-,,)<[明明就是身體不適,我可是女孩子!這種事可是很正常的!]艾莉絲的聲音逐漸變大,多少可以從他的聲音與表情中窺探出些許不滿與隱情。

(  ̄▽ ̄) <[對呀~這周以來第六次身體不適了!而且都是在第一堂和第二堂發作喔!]悠輕拍愛麗絲的肩膀,一派輕鬆的說著。

٩(ŏŏ)۶<[~不要連悠也這樣啦~!好啦~!我認罪了……,我在課堂上睡著了……。因為太簡單了嘛~] (つд⊂)聽到了太簡單三個字,所有人只好無言地看著艾莉絲。艾莉絲摀著臉,向左踏了兩步,倒在最靠近門口的沙發上,試圖不讓大家看到她羞愧的表情。

( )< [嘿嘿!為了愛麗絲的隱瞞,我們現在來給艾莉絲玩懲罰遊戲吧!這次是這個!!]悠邊說邊從置物櫃中拿出一件華麗的粉色魔法少女Cosplay服要艾莉絲穿上,艾德華與西恩高舉雙手與歡呼表示絕對的同意,歡呼聲中艾莉絲摀著臉努力地搖頭想要拒絕悠,但這卻讓全場的氣氛來到了最高點。

忽然間,社團辦公室的門被緩緩地打開了。

( ´,,•~•,,|<[那個~不好意思!請問你們在做什麼?]

一位穿著整齊高中制服的少女,從門後探出頭,輕聲地向社團辦公室內的人問了問。但這個少女突然的出現彷彿讓所有人的時間凍結一般,在所有人都還沒反應過來時,少女從門後走了出來介紹自己。

( ´,,••,,ˋ)<[你們好!我是玉子! 雪野玉子!請多多指教!]玉子綻放出可愛的笑容,其中彷彿夾帶帶著一絲絲光芒與害羞。至少在艾德華的眼中是這樣,緊接著艾德華便沉浸在腦中只有幾秒的空白與回想。

( ºΔº )<[….雪野玉子….雪野……..等等!!!你不會是雪野教授的女兒吧!]艾德華驚訝的說著,腦中好像想起了之前的上課經驗與其他系的人對這位外國教授的評價,也因為這樣讓這位少女的存在變得更加奇特。

(´,,••,,ˋ)<[是的!!]玉子有朝氣的回應了一聲後,依舊綻放著耀眼的微笑。

( ,,ºДº,,)<[等等!!大家集合!!小組會議!!!]艾德華大喊,腦中努力的釐清現在的狀況。

三人圍著沙發上剛被擊倒的艾莉絲加上粉色魔法少女Cosplay服,開始了連門外的人都聽得一清二楚的小聲討論。一旁的玉子因為實在不知該怎麼面對這種狀況,只好張大眼看著他們,等待討論的結束,其中玉子不時聽到了一些對父親的評論有好有壞,以及誰被父親罵了幾次與誰被當了某課程的討論,不過她一點都不介意,因為她對父親的認識比誰都清楚。

( • ̀ω•́ )<[好了!我們猜你應該是迷路走到這的!那麼我們就帶你回教授那,順便幫你跟教授說明一下狀況。好嗎?]艾德華站在人群的前頭,努力保持鎮靜地說著,心中回想著剛才發生的一切,就算到現在心中依然是有些糾結。

(´,,••,,ˋ)<[好的!拜託你了!]玉子看著解釋現況的艾德華,有種說不上來的熟悉,同時也感覺到了似乎有某些事情開始萌芽了的氣息。

<待續>
--------------------------------------------------------------------------------------------------
大家覺得如何呢?(OO)?
喜歡的話一定要留言給Evan喔!!! ( >uO)b


0 留言:

留言板